滴滴

废话地

如果非要我来说一些看法的话。(严肃)
关于这次闹得很不愉快的集体事件。
我认为,看完了原著并喜欢上她笔下的人物那么起码应该尊重她的意志。多次,在各个地方,作者已经说过蓝魏1v1,忘羡不拆不逆。那么为了喜欢的东西能扩大它的影响力,至少要保证圈内的和谐。
内耗完全无意义,甚至很多人会退圈,这有目共睹。
综上,最主要的问题是拆逆邪教党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。如果控制不了产粮的欲望,能不能不要理直气壮地在别人说了一句什么以后就集体自我高潮。
其次,忘羡圈的太太也应该尊重圈地自萌的人,不应该时不时就把这些隐没在暗处的邪教太太拿出来轮一遍。这不是自讨没趣扩大影响吗。
最后,虽然说我写完这一小段话也根本没有让自己冷静,相信看到的人可能也更激愤。不过就以我目前所知的来说,这一篇言论在我看来是中肯而客观的。
如果不幸有人看见了这里,请看到的人仔细想想,再评论。
评论不要用很多饭圈的术语和符号,我看不怎么懂。
如果没有人看见,那最好了。

评论(3)